海南省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省质检所揭牌 -- 质检动态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质检动态

海南省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省质检所揭牌

日期:2019-10-16 09:21 分享到:

  10月14日,海南省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在省质检所举行揭牌仪式。省质检所所长黄艳、副所长蔡军、副所长吴毓炜共同为标委会揭牌。 

  标委会的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将有效加快海南省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以对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的降解性能进行准确、可靠的评价。在我省推行“禁塑令”后,省市场监管局和省质检所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在行动上全力推进,工作有力有序高效开展。截至目前,已对生物降解性能的检测及研究进行了前期调研的准备工作,与国内相关研究院达成技术合作意向,将逐步完善标委会的系列工作,以标准制定促进海南省禁塑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