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检所举行海南省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中心和海南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中心揭牌仪式 -- 质检动态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质检动态

海南省质检所举行海南省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中心和海南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中心揭牌仪式

日期:2019-10-16 09:26 分享到:

  9月27日上午,海南省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中心和海南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监测召回中心”)在海南省质检所挂牌成立。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局长王国昌和省质检所所长黄艳、副所长蔡军、副所长吴毓炜共同为“监测召回中心”揭牌。

  监测召回中心揭牌是省市场监管局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产品风险监测和召回工作开启新篇章、迈入新征程。建立和实施产品风险监控和召回制度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服务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重要措施。通过成立监测召回中心,将有效促进我省产品质量提升,保障消费者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并进一步提升省质检所的检验检测能力,适应当下增强质量技术基础工作的要求,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质检事业发展提供动力。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