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检所开展2019年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 质检动态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质检动态

海南省质检所开展2019年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日期:2019-11-04 10:40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持续改进质量管理工作,确保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符合性、充分性,按照年度内审计划,海南省质检所于2019年10月28~30日开展2019年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24名内审组成员参加首次会议,内审组长强调了审核的原则、目的、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等。审核覆盖管理体系涉及的所有部门、场所、全部要素及检测活动,重点加强文昌、万宁、三亚分地点审核。

内审员审查建材产品检验室

    内审员依据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相关领域的应用说明、RB/T 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I版体系文件》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等要求,采用现场查看、交流和提问、查阅材料和原始记录等方式,对管理层、总工办、行政办、业务室、对外发展部、农产品室(含龙楼分地点)、化工室、橡塑室、建材室、机电室、珠宝室(含万宁、三亚分地点)开展了全面的内部审核工作。

末次会议

    各内审员在末次会议中通报了内审中出现的问题和开具的不符合项,副所长蔡军严格要求各科室尽快完成整改,并肯定了内审组的工作。

  此次内部审核表明我所质量管理体系能够持续有效运行。内部审核促进我所更加规范有序的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