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海南省塑料行业协会举办 《全生物降解塑料制品 通用技术要求》 (DB46/T 5052020)地方标准宣贯培训班 -- 质检动态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质检动态

海南省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海南省塑料行业协会举办 《全生物降解塑料制品 通用技术要求》 (DB46/T 5052020)地方标准宣贯培训班

日期:2020-05-27 16:32 分享到:



海南省地方标准《全生物降解塑料制品 通用技术要求》(DB46/T 5052020)已于2020514日发布,将于202071日实施。为了使我省塑料制品生产企业、塑料制品使用单位和相关监管部门全面认识全生物降解塑料及其通用技术要求,严格控制全生物降解塑料的生产和使用质量,我委员会联合海南省塑料行业协会525举办《全生物降解塑料制品 通用技术要求》地方标准宣贯培训班。省级监管部门、高新开发区、生产和使用企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培训。

陈诗帆副处长开班仪式讲话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副处长陈诗帆在开班仪式上对禁塑工作及制标过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生产企业日后的发展提了新的要求。海南省生物材料及降解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副所长吴毓炜为大家解读了标准,讲解了标准的适用范围、产品的技术要求等内容。培训答疑环节,吴毓炜秘书长解答了企业在实际生产、销售和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吴毓炜秘书长授课现场

地标宣贯培训班现场

地标宣贯培训班现场

此次培训不仅使企业和监管部门对禁塑工作及产品技术规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为各企业提供了交流平台,有效推进我省禁塑工作的开展。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