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取得全生物降解材料及制品资质认定(CMA)资质 -- 质检动态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质检动态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取得全生物降解材料及制品资质认定(CMA)资质

日期:2020-09-18 10:40 分享到:

     为了满足海南省全生物降解材料及制品企业和广大消费者的检测需求,支撑海南“禁塑”事业的发展,提高我所检验检测技术水平,历经考察调研、设备购置、方法验证、扩项申请、现场评审及整改提高等环节,我所于2020916日取得全生物降解塑料制品资质认定(CMA)检测资质。我所现已具备塑料制品生物降解率、全生物降解地膜、生物降解塑料购物袋、可堆肥塑料技术、吹塑薄膜用改性聚酯类生物降解塑料、可生物降解淀粉树脂、全生物降解塑料等多种全生物降解材料及制品的检验检测技术能力。

这项检测资质的取得,填补了海南全生物降解材料及制品检测的空白,促进全面禁塑工作落地实施。

即日起我所将面向社会提供全生物降解材料及制品的检测服务,欢迎各界朋友咨询洽谈。

温馨提示:

1.送样时,样品量不低于800克,样品中组分大于1%的组分名称及含量必须标注。

2.由于检测周期较长,检测设备的能力有限,如有需要可预约安排检验时间。

3.联系方式:0898-65381208,0898-65323935。

海南省质检所资质认定证书附表20200916.pdf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