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检所举办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活动 -- 质检动态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质检动态

省质检所举办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0-11-19 16:56 分享到: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消费者教育活动的通知》(市监质监〔2020102号)文件要求,我所于1118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活动

为了展示我所科技抗疫、助力复工复产达产成果;提升消费者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提升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工作认识;普及日用消费品缺陷产品召回相关知识;提升消费者对全生物降解塑料制品标识的识别能力,活动围绕“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提高产品质量意识”主题进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公共环境卫生检测、消杀用品检测知识宣传片;发放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知识、常见日用消费品缺陷召回相关知识和公共环境卫生检测宣传册;讲解全生物降解塑料制品标识识别等方式对消费者进行宣传。

活动当天,为一家美容院提供免费公共环境卫生检测名额和一名住户提供免费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名额,还为多名消费者提供玉石首饰现场鉴别服务。真正做到了,将消费品质量安全送达企业、送进社区、送到百姓身边。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