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慰问老党员,共叙特检路

发布日期:2017-12-29 19:4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在海南质监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省锅检所党总支张国健书记代表总支,于12月28日前往海口市人民医院,看望住院的离休干部、老党员、原行政区老锅检所领导许声程同志,给他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新年祝福。

张国健书记向许老汇报了特检事业33年来的发展情况,向许老展示了省锅检所宣传片,与许老共同追忆了从海南行政区到海南省,特检事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好、从好到强的发展历程。许老知道特检队伍已经从建所之初的5个人发展为150人的队伍、从原来30平方的租赁办公室到拥有了自己8288平方的实验大楼,今年更是完成了7万多台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感到很是欣慰。

“喝水不忘挖井人”,通过此次对老党员的走访活动,省锅检所也再次回顾了建所的初衷——严肃认真、科学公正的完成每项检验检测,保一方特种设备使用安全,为地方经济健康发展、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服务!事业发展的每个历史阶段,都会有不同的困难,在省质监局党组的领导下,省锅检所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克服困难,继续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的作用,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做贡献。

张国健书记与许老促膝详谈,共话特检发展

张国健书记与许老促膝详谈,共话特检发展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