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省锅检所党支部委员开展与入党申请人开展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18-04-28 10:22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省锅检所党支部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为支部队伍输入新鲜血液。截至目前,共计11名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愿向党组织提交书面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3月26日至4月20日,省锅检所党支部委员一一对入党申请人进行谈心谈话。入党申请人依次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近期工作情况和思想状况。书记张国健同志对11名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和思想状况表示满意,并提出了自己的希望。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海南省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之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复兴梦大家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做好工作;二是增强自信,勇于担当。以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大家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自己的形象代表了党和国家的形象,特检所是大家的,单位的进步是每一个职工共同进步,并不是某一个人的;三是解放思想,开拓进取。面临着事业单位改革,每名同志都要给自己加压,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价值。我们特检事业是朝阳产业,一定要对我们的行业有信心,有为才有位,有位要有为;四是要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发挥好、团结好身边的群众。

入党申请人表示通过这次谈话使自己明白到不仅要思想入党还要行动上入党,今后会以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在海南特检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