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省锅检所在用车用气瓶安装监检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发布日期:2018-12-19 16:1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当前,通过IC卡方式管理在用车用气瓶尚未达到使用登记管理功能,存在安全隐患风险,为大力配合完成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车用气瓶使用登记工作,省锅检所依据TSG R0006-2014《气瓶安全技术监察规程》等国家有关法规标准于2018年12月11日开始开展在用车用气瓶安装监检工作。

    为方便群众出行、不影响交通秩序、提高工作有效时间,综合多方因素后选择在车流量较少的美坡路户外进行在用车用气瓶安装监检。面对气温骤降、冷风呼呼、阴雨绵绵的恶劣天气,为保证在用车用气瓶安装监检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检验人员恪尽职守,仍坚守在车用气瓶安装监检户外第一线。面对福山油田大项目、博鳌亚洲论坛保障工作等检验任务集中繁重的现状,检验人员加班加点,在福山油田大项目、博鳌亚洲论坛保障、在用车用气瓶安装监检中轮番上阵。经过一周的艰苦奋战,省锅检所已完成270只在用车用气瓶安装监检。

    结合一周在用车用气瓶安装监检的工作情况和发现问题,省锅检所特于2018年12月17日在所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在用车用气瓶安装监检技术交流暨工作部署会。会上对后续的在用车用气瓶安装监检工作进行了详尽部署和问题解答,要求检验人员合法、安全、便民、平稳地开展在用车用气瓶安装监检工作。

阴冷的细雨也浇灭不了检验人员高昂的热情

阴冷的细雨也浇灭不了检验人员高昂的热情

 

检验员白天现场检验,晚上出具报告

检验员白天现场检验,晚上出具报告

 

在用车用气瓶安装监检技术交流暨工作部署会

在用车用气瓶安装监检技术交流暨工作部署会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