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抗疫情勇担当完成安全阀校验 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技术支撑

发布日期:2020-02-19 16:36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认真贯彻落实省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到防疫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服务企业开展特种设备检验工作,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2020年春节长假过后,我省多家企业联系海南省特检所,要求校验安全阀以确保按时复产。海南省特检所安全阀校验站负责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志军同志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带领校验站4名检验人员,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克服工作路途远、中午无处吃饭等困难,加班加点开展安全阀校验工作,自2月12日至17日完成华润水泥(昌江)有限公司的88台安全阀、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12台安全阀、海口市制药厂的35台安全阀(共计135台安全阀)的校验工作。

海南省特检所的工作人员充分发扬了特检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企业提供及时的特种设备检验服务,从而满足了我省企业快速复工复产的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