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省特检所东方工作站靠前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18 11:17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2020年春节长假后,省特检所为检验员发放口罩、护目镜、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为开展特种设备检验做准备,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检验工作两不误。

疫情期间,省特检所东方工作站受理人员坚持每日到岗,优化报检流程,鼓励报检单位进行线上报检,对不能进行线上报检的单位通过快递方式进行报检。

3月13日,东方工作站在接到海南核电有限公司电梯检验申请后,第一时间派检验员赶赴现场,对27台电梯进行了定期检验,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此外,东方工作站还对白沙牙叉县城鸿兴实业的1台锅炉进行了定期检验,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受到了企业的肯定和好评。


东方工作站受理报检资料


电梯检验

锅炉检验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