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科技厅调研课题组莅临海南省计量测试所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6 11:39 【字体: 小   中   大

 

为了更好地做好海南省科研院所优化重组课题研究,2019年12月18日上午,李建华一行莅临海南省计量测试所实验楼进行调研指导,并就计量所如何优化重组与改制改革的构想进行交流。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陪同调研。

会上,所领导对李建华一行前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向李建华一行对我省的计量工作做了全面介绍,指出我省计量技术机构目前的发展状况、 单位性质、人员结构、技术水平与兄弟省份还存在差距,今后要加快海南省计量事业的发展,希望能多多与科研机构加强沟通,积极有效地开展业务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随后,双方就计量所下一步如何优化发展,对改制改革的构想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充分交流,希望能在一个良好的市场发展环境下、和谐发展平台上加快我省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建设,夯实技术基础,不断提升计量检定(校准)能力,为我省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提供优质的计量技术保障服务。

    下一步,海南省计量所将持续关注改革动态,为计量事业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