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计量测试所2020年度“迎新春文艺汇演”工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1 09:19 【字体: 小   中   大

    

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全体员工的文体生活,提升员工文化素质,增进交流,凝聚人心,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推动我所新一年工作再创新辉煌。海南省计量测试所工会于2020117日带领我所全体职工在海南省计量实验楼7楼大会议室举行“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整台晚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准计量,助力自贸区(港)建议主题,展现了我所广大职工干部攻坚克难、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激情的成果,引起了现场全体职工的强烈共鸣。

活动节目形式丰富、内容精彩。从开场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开始,始终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我所办公室配乐诗朗诵《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业务科自编自演T台秀《激情万里显芳华》、医学室自编自演小品《深夜麻辣烫》等节目让现场掌声不断。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美不过黎家三月三》《You Raise Me Up》《你的答案》《恋人心》唱出了广大职工的自豪和细腻情感,让现场观众大声叫好。文艺汇演在班子成员合唱的《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演出过程中,职工们都沉浸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他们时而为演员们叫好,时而为队友加油,使整个演出充满了欢笑,热烈的掌声连续不断。我所职工通过文艺汇演的方式带动全体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凝聚人心的气氛。今后,我所全体职工将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计量工作当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