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党支部共建交流 经验共享共提升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2 16:02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巩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将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发挥党总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20日上午,海南省计量测试所党支部与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七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党支部交流学习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首先,双方党支部各自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双方支部从不同的角度,针对党建工作如何与日常生产工作相融相促等主题展开充分交流。

双方党支部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良好开端,更加紧密地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坚持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着力点,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为推动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