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计量测试所2020年冬季小马拉松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3 11:11 【字体: 小   中   大

2020年12月18日下午,海南省计量测试所工会举办的小马拉松徒步活动,在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员工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本次的马拉松活动线路从复兴城→沿海漫步道(红色跑步道)→世纪大桥→沿海漫步道(红色跑步道)→钟楼→(原路折返)复兴城,全程共7.5公里。奖项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参与奖,由参赛领导给予颁奖。

人生就像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在于途中的坚持。整个比赛活动我们看到参赛人员跑出了坚持,突破了自我,融入了氛围,振奋了团队。经过半天的长跑,符成专、刘纯获得第一名、洪常哲、吴俊旭、许冰、宋攀获得第二名、谢发辉、王德群、曾冰梅、雷玉英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马拉松徒步活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号召的重要行动,既有益于职工身心健康,又丰富了文化生活。虽然有的人没有取得较好的名次,但他们感受到了我所坚持不懈的氛围,坚定在未来的工作中严于律己,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今后,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比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强大动力,并以更加积极的精神、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扎实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计量工作当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