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计量测试所2020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会议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8 09:34 【字体: 小   中   大

为了做好2020年我所年度考核工作,省计量测试所于20201229日上午9点在七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干部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所领导主持,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议程:一是由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工作述职报告;二是民主测评,全体参会职工对领导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综合等多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三是人事处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个别谈话,详细了解领导班子对所今年来发挥职能作用情况及对领导干部2020年履行岗位职责情况的一个整体评价。

此次召开的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会议采取了现场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考核。即强化了省局对我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又为我所新的一年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深刻体现了省局对我所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最后,希望在2021年全所上下都能严明律己,齐心协力, 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全面能力,共同为自由贸易区的发展、海南计量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