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计量动态

加强合作 齐心合力为海南计量检测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1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提高检测服务质量和竞争力,更好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20231026日下午,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在罗旭东总工程师带领下一行五人,与海南省计量测试所领导班子在云龙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结合海南计量市场目前情况,就如何优化仪器检测时效性,检测任务的响应性,更好维护好大型企业检测服务和如何应对第三方校准机构不正当竞争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广东省计量院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达成共识,在原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继续优化便携快速的绿色检测通道,加强业务沟通与交流力度,进一步完善海南量值溯源链的完整性、先进性和高效性,确保海南计量量值的准确可靠,为海南自贸港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 邮件:hnjls@hi.gov.cn
  • 办公室:0898-66793096(投诉电话)
  •       业务咨询:0898-66785843 0898-66793117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