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海南省财政国库支付局罗品副局长一行到省计量测试所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2

海南省财政国库支付局罗品副局长一行

到省计量测试所走访调研

 

为做好2018年预算执行相关工作,321日上午,海南省财政国库支付局罗品副局长一行6人到省计量测试所进行了走访调研,并与省计量测试所领导班子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相关科室主任、财务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充分沟通交流了省计量测试所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2018年预算执行进度、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财务工作改进方向。省计量测试所对当前执行预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财厅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今年预算执行工作思路,希望得到了省财政国库支付局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省财政国库支付局罗品副局长在总结会议时指出:2018年度,省计量测试所一是要加快推进预算执行进度,做到应支尽支,做好支出计划,克服困难,层层落实。二是要完善内控制度,通过制度管理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高度配合,共同推进财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图  张宁)

           

联系我们

  •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 邮件:hnjls@hi.gov.cn
  • 办公室:0898-66793096(投诉电话)
  •       业务咨询:0898-66785843 0898-66793117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