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郭文捷副院长一行到省计量测试所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9

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郭文捷副院长一行

到省计量测试所调研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327日,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郭文捷副院长一行4人到省计量测试所进行了调研交流。

       

上午9时,双方召开了调研交流座谈会,省计量测试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省质监局计量处张圣凯副处长莅临参会。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工作职能、专业设置、组织架构、人员情况、管理模式、工作任务量、强制检定工作情况等方面的内容,并重点交流了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在海南联络处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省计量测试所搬迁新址后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相关内容。

       

郭文捷副院长表示:广东院与海南所多年来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今后,双方将在技术提升、人才培养、工作交流、业务开展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的目标。广东院也将积极谋划,放眼未来,服务好大华南、大海南。

       

    省质监局计量处张圣凯副处长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广东院与海南所加强合作,顺应了计量事业的发展趋势和新时代的计量需求。下一步,双方要在做好法定计量检定任务的基础上,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海南计量事业发展。(文图  张宁)

联系我们

  •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 邮件:hnjls@hi.gov.cn
  • 办公室:0898-66793096(投诉电话)
  •       业务咨询:0898-66785843 0898-66793117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