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计量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9

  为迎接“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省计量所积极贯彻落实省局工作部署,2018413日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省计量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积极组织本科室职工深入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国家保密法》,积极主动准确有效引导,将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与开展质量提升活动有机结合,确保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深入人心,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

   懂法方能守法,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为了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只有将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实现全民践行国家安全法规,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联系我们

  •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 邮件:hnjls@hi.gov.cn
  • 办公室:0898-66793096(投诉电话)
  •       业务咨询:0898-66785843 0898-66793117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