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海南省计量测试所党支部前往临高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5

海南省计量测试所党支部前往临高角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领悟初心内涵,增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2018年6月29日,中共海南省计量测试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临高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红色主题活动,参观了临高角解放公园。

 

在解放碑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党支部书记林洪同志向革命烈士献上鲜花,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内心接受了党性洗礼。大家瞻仰了解放碑,听取了施怡行同志介绍解放临高角战争的情况,缅怀解放海南战役的丰功伟绩,向革命先辈敬礼,向革命先辈学习,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念。

 

党支部书记林洪同志向英雄烈士献花

 

 

党支部组织委员许德永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返回所里,根据省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海南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实施方案》的要求,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开展大讨论,进一步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指导思想,对目前工作遇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树立担当与奉献意识,敢于改革担当。通过此次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对党忠诚,为海南计量事业建设,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 邮件:hnjls@hi.gov.cn
  • 办公室:0898-66793096(投诉电话)
  •       业务咨询:0898-66785843 0898-66793117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计量测试所

单位地址:海口市琼山区云龙产业园纵四路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