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党建在线

省食检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6    字体[ ]

 423日下午,按照省局党组和机关党委要求,省食检中心鲁秋红主任主持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原原本本、一字一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备副主任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40年来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充分肯定经济特区建设的历史功绩,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重大的部署,对经济特区改革发展提出新要求,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海南的厚爱和期望,对海南来说意味着更大的机遇和责任,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鲁秋红主任指出,食检中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学深学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领会要点;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改革中找准自己的发展定位,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全面提高检验检测能力水平,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力量。

1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