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党建在线

省局科信处党支部和省食检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字体[ ]

为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党员干部牢记革命历史,不忘入党初心,勇于担当,自觉践行党纪党规,2018629日,在省局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省食检中心党支部携手省局科信处党支部在临高角解放公园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解放碑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解放海南战役的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致敬,向革命先辈学习。随后大家来到解放海南岛战役牺牲烈士纪念碑前,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十三军与第四十军参加海南岛战役简介,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十三军与第四十军、琼崖纵队互相配合,成功抢滩登陆,以木帆船打败军舰的奇迹战役,以及长眠于此的共产党员在艰苦的条件下不怕牺牲,全力投入到解放事业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英烈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始终做合格党员。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