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党建在线

博鳌年会食品安全监管检验组入驻琼海并举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22    字体[ ]

  为做好本次博鳌年会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按照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部署,原材料检验检测组于3月20日下午统一入驻琼海椰风金隆酒店,来自本系统16家单位的78名同志以及8辆食品快检车全部到位。为将来自不同单位的同志迅速捏合在一起,熟悉工作方案,清楚自己的岗位和任务,掌握必需的检验检测操作技能,21日举办了培训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治平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琼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宇同志到会。省食检中心副主任、检验组组长李备同志主持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李治平副局长代表局领导肯定了检验组一直以来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检验在年会保障“四个控制”理念中的重要作用,并激励大家发扬检验组多年来的优良传统,圆满、高效地完成保障任务。李备同志代表检验组全体同志表态,一定全力拼搏、团结协作,完成任务。
  本次培训一天时间,上午在酒店会议室进行理论培训,一是讲解方案,梳理流程,分组定岗,明确职责,熟悉信息化操作系统;二是讲解抽样以及各项检验检测技术理论;三是明确组织纪律,提出工作注意事项。下午在琼海食品药品检验分所进行实操培训,并对关键技能进行考核。

李治平副局长发表讲话

李治平副局长发表讲话 

食检中心工作人员讲解方案

食检中心工作人员讲解方案 

检验员进行实操培训

检验员进行实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