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工作动态

海南省食品检验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字体[ ]

  2019年6月28日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20余名党员来到海南省海口市云龙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冯白驹故居和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食检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冯白驹将军塑像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解放海南战役的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致敬,向革命先辈学习。随后食检中心各党员参观冯将军故居,阅览各种历史图片和文献,仔细聆听对琼崖革命历史事迹的讲解。

   

  重温入党的誓言 

  本次主题党日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帮助大家对无私奉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