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工作动态

食检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体[ ]

   8月12日-8月14日,中共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李备书记主持会议。会议就党史、新中国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等内容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刻检视问题,查找自身差距。 
   按照海南省委《关于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此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这项根本任务,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围绕“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基础上,支部每一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并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先后作了发言,紧密联系实际工作,认真查找、深入剖析在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真正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行。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经常进行自我检视,在细照笃行中摆问题、找差距、明方向。要全面落实党章党规,找准切入点和落脚点,把党章党规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各个方面。要坚决维护党章党规,敢于同违反党章党规的行为作坚决斗争。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抓好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努力开创食检中心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