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工作动态

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召开“明法纪 知敬畏 守底线”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10:18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单位纪律建设,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教育领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防线,10月25日上午,食检中心在一楼会议室举办“明法纪 知敬畏 守底线”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形势分析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韩彩轩主持,共56人参会。 
  会议伊始由中心总检验师徐彬对我中心今年业务、科研、质保及经费四大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落实情况进行详细阐述。 
  随后中心副主任李备围绕““明法纪 知敬畏 守底线”这一主题,从试剂耗材、检验检测、委托服务、仪器设备及后勤管理等几个方面分析了本中心经济活动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管理过程中的薄弱环节,警醒大家谨慎对待每一项工作,经受住利益和金钱诱惑,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莫伸手,勿贪奢。李备主任提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懂党纪,作为一名员工,要懂规矩。做到心中有惧,心中有畏,以规矩立言立行。同时李备主任分享了张东斌局长在“两个确保“工作推进会上的总结讲话,该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强调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 
  最后,广大职工干部一起收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和爱国主义教育片《榜样4》。视频内容震撼,引人深思,让干部职工深知职务犯罪给社会家庭及个人带来了巨大伤害,起到了较好的警示警醒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纪律,遵守规章制度,有底线思维意识。更要自觉对标《榜样》里面的共产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脚踏实地,尽职尽责,争取在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