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工作动态

食检中心召开2019年度干部职工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字体[ ]

4月20日上午,食检中心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干部职工考核大会,中心全体员工参加,进行民主测评和推优投票。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韩彩轩同志主持,首先详细解读了中心年度考核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423113619.jpg

考核大会现场

中心7个内设科室的负责人依次述职,并对所负责科室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围绕业务完成情况、检验能力建设、质量管理提升、规范化运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晒成绩,找差距,知不足、明方向。各科室分管领导也对分管科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希望。

微信图片_20200423113627.jpg

微信图片_20200423113631.jpg

科室负责人做述职报告

中心负责人李备同志总结时对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致以衷心感谢。同时指出在技术能力、优化服务、开拓创新等方面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存在的差距。就如何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科研服务创新、加快信息化和基础建设等方面做出意见,号召全体同志共同努力,服务好省局食品安全监管大局。

微信图片_20200423113635.jpg

中心负责人李备同志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