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国检科院院长李新实一行到食检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体[ ]

8月27日上午,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新实一行在省局党组成员舒玲敏、食综处处长纪涛等的陪同下莅临我中心,通过座谈交流和实验室考察方式对我中心调研。食检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座谈会。座谈会由食检中心李备主持。

座谈会上,李新实院长认真听取了关于中心基本情况、能力建设、工作成效、近期重点工作以及中长期发展目标的情况介绍 双方就食品检验机构体制机制和发展趋势、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检测现状和能力建设、科技政策和支撑实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座谈会后,深入到各检测实验室参观,了解中心实验室功能布局、装修设计、仪器装配、运行机制及维持保养等。

7.jpg

李新实院长表示,海南食检中心是一个高素质、高效率的团队,高度评价中心的发展速度以及在基础设施、检验能力、服务支撑、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双方今后的合作表现出浓厚兴趣,希望在人员交流、技术交流、检验检测、科研项目等方面深入开展。并邀请回访交流。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