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建设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能力建设

省食检中心顺利完成2017年度内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0    字体[ ]

7月17日~19日,省食检中心开展了年度质量管理内审工作。目的是审核中心运行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和有效性,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改进,同时为迎接CNAS实验室认可现场评审做准备。审核范围包括中心所有部门和要素。依据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相关准则(CNAS-CL01、CL09、CL10)、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CMA)以及中心现行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审核。

本次内审共设7个小组,通过观察、询问、抽查等多种形式,完成了为期3天的审核任务。7月19日下午,李备副主任主持召开末次会议,通报了审核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鲁秋红主任指出,一是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发现的问题,不仅要立即整改,还要举一反三,彻底自查自纠;二是要加强对质量管理体系的培训和学习,一切行为有据可依;三是要加强日常质量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