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信息公开

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公开补征2020年度实验耗材选购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

2020年度中心现有试剂耗材选购商8家,根据中心实际工作需求,现挂网公开补征2020年度实验耗材选购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2020年度实验耗材选购商征补项目

二、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9年度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任意一个月的缉拿税收和社保记录凭据)。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允许转包、分包。不接受法人、经营人或股权人相同的供应商。

6、已入选中心2020年度选购商的8家单位不在本次征集范围。

三、公告期限

2020年6月3日至2020年12月31日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

报名资料可以直接送达或邮寄到项目联系人(请密封保存)。

地点:海口市南海大道285号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201室。

项目联系人:符先生,联系电话:68683025。

2.报名有效期:公告期内有效。

五、经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对报名的供应商进行评估,符合要求的列入中心2020年度实验耗材选购单位。

                            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20206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