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纪念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致敬最美巾帼,全民共抗疫情

时间:2020-03-08 15:05 来源:

纪念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致敬最美巾帼,全民共抗疫情

 

受新冠病毒性肺炎疫情影响,全省花卉市场尚未完全开放,海口市美兰区大致坡镇花农种植的鲜花严重滞销,花农急向海南日报客户端求助。省知识产权局获知该情况后,为做好特殊时期“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积极作为,主动联系花农,向其购入鲜花用于慰劳我局妇女同志。

通过献爱心的方式,在帮助花农的同时,激励妇女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发扬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海南商标受理窗口为群众办理申请业务




     国家专利局海口代办处指导群众网上办理业务



国家专利局海口代办处为群众办理申请业务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省知识产权局妇委会祝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向疫情防控一线救死扶伤、顽强拼搏的女同胞致敬!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