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2020年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第二批) 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0-05-21 19:01 来源: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2020年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第二批)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0年海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第二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植物新品种科研补贴。

二、资助标准及申报条件

(一)资助标准

扶持植物新品种的培育,鼓励植物新品种的推广应用。对获得的植物新品种权每件给予2O万元科研补贴。(《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海南省促进知识产权发展若干规定的通知》(琼府〔2012〕8号)第十三条)

(二)申报条件

2019年1月1日(不含)至2020年4月30日(含)期间,获得国家农业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颁发的《植物新品种权证书》。

三、申报材料

(一)填写申请表及相关表格:《海南省植物新品种科研补贴申请表》和《植物新品种科研补贴申请登记表》。

(二)提交《植物新品种权证书》复印件。

(三)提交申报单位(申报人)相关信息材料。申报人为法人的,须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社团登记证等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开户许可证复印件;申报人为自然人的,须提供身份证、本人银行卡复印件,非本地居民(含持有国外护照人员)还须提供海南省辖区内居住证复印件(个人签名)。

四、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一)报送材料

1.报送1份纸质《申报书》。《申报书》包括申请表、登记表、单位和个人基本信息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以上资料按要求盖章后按照《申报书》目录顺序在一册内装订完成,统一用A4纸左侧装订,采用羊皮纸(皮纹纸)封皮进行胶装,不得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2.报送电子件《申报书》。所有申报资料盖章扫描后嵌入一个PDF文档,以申报单位和申报项目名称作为文件名,例如“省知识产权局+植物新品种科研补贴项目”。电子件申报书应与纸质申报书内容一致。

(二)报送方式

1.纸质《申报书》采取现场提交或快递方式,在申报时间内报送至省知识产权局运用服务处(海口市青年路8号海南省知识产权局4楼403办公室)。

2.电子件《申报书》发送至邮箱:2445259763@qq.com。

五、项目申报时间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日17时。凡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如以快递方式寄送的,以快递寄出日为准)报送的申报资料均不予受理。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填写申报书前,应仔细阅读填写说明和申请表中“承诺书”内容,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务必完整、真实、准确、有效。

(二)申报书中未按要求签字和盖章的纸件材料不予受理。

(三)2020年5月1日后发生的项目,按照《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海南省促进知识产权发展的若干规定(修订)的通知》(琼府〔2020〕25号)要求执行。

 

知识产权运用服务处咨询电话

联系人:庄先瑞,0898-66812609,18689768357

        祝  斌,0898-65880901,13389880885

 

附件:海南省植物新品种科研补贴申报书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        

  2020年5月21

(主动公开)      



附件:海南省植物新品种科研补贴申报书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