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肖超局长赴昌江县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时间:2020-04-07 14:28 来源:

肖超局长赴昌江县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41日,海南省知识产权局肖超局长赴昌江黎族自治县调研知识产权工作,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工作交流,和县知识产权主管部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进行座谈,并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授牌。

肖超指出,昌江县承担着全省唯一的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点任务,是落实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强国战略部署的实际举措,有利于推动形成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知识产权体制机制和发展方式,有利于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管、管理和服务能力,有利于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紧密结合昌江工业基础相对薄弱的实际,突出区域产业特点,积极发挥农产品品种多、品质好的优势,做好做足地理标志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商标的文章,实现商标品牌富农、地理标志促进特色产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效益。希望县委县政府对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在人财物上给予切实的帮助支持。

图片.png图片.png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表示,在昌江开展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工作对于促进昌江经济发展非常重要、非常必要,县委县政府将抓住契机,在省知识产权局具体指导下,县委县政府将大力支持、全力抓好试点工程建设工作。要深入挖掘昌江作为中国芒果之乡、中国毛豆之乡、圣女果之乡、木棉之乡等特色农产品的潜力,积极打造一批地理标志商标,促进农民增收和经济发展,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