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省知识产权局肖超局长赴海口市调研海口市知识产权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20-05-27 14:51 来源:

省知识产权局肖超局长赴海口市

调研海口市知识产权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526日,省知识产权局肖超局长一行赴海口市调研海口市知识产权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与海口市政府领导,海口市市场监管局、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海口龙华区知识产权工作主要领导进行座谈。在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知识产权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赴海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png

 

在交流座谈时,肖超局长指出,海口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走在全省的前列,截至3月底,海口市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10.01件,远高于全省3.4件;有效商标注册58354件,同比增长27.5%。海口市知识产权工作任务繁重,国家知识产权局在海南省的试点示范项目大多数在海口市,分别承担着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重点城市、海口高新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龙华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区)工程试点等重点建设任务。同时,海口市知识产权工作优势明显,集聚了国家知识产权优势24家,示范企业6家。肖超局长强调,海口市知识产权工作要国家、省、市三级联动,统筹兼顾,重点突出。要结合海口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特点,努力补齐专利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短板,打造“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专利预警、分析、评估、导航等知识产权服务,助力自贸港建设。


 图片.png

 

海口市副市长王磊表示,海口市知识产权得益于国家、省知识产权局的大力支持,既要看到取得的成绩,更要看到与全国的差距。市政府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工作力度,高标准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积极研究探索自贸港背景下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服务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png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