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赴深圳市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时间:2020-06-16 15:35 来源: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赴深圳市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图片.png图片.png

 

61213日,为高标准抓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明确的知识产权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学习借鉴深圳市知识产权工作的经验做法,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肖超、副局长胡军建等一行,赴深圳市开展知识产权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与深圳市知识产权局领导围绕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证券化、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分别赴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实地调研,走访了对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有现实需求的乐活农业信息化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智高点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紫藤知识产权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等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进行了业务交流。

在与深圳市知识产权局就《深圳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保护条例》的制定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时,肖超局长指出,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势在必行、意义重大,海南省知识产权局正在积极推动省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中心建设,要认真学习借鉴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经验做法,推动知识产权立法研究,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执法力度。双方就开展知识产权证券化和质押融资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与企业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调研中,肖超局长介绍了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欢迎深圳及全国符合自贸港发展的优势企业和高端服务机构入驻海南,参加自贸港建设。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要紧紧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一国家重大战略的历史机遇,致力于为全球创新企业提供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全链条专业服务,赋能产业创新。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将积极为企业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投身自贸港建设服好务。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