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省知识产权局积极推进知识产权立法工作

时间:2020-07-01 17:14 来源:



省知识产权局积极推进知识产权立法工作


 

《海南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保护条例》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立法重要内容,已列为我省2020年研究起草、条件成熟时适时提请审议的地方性法规项目。省知识产权局通过定向征集确定厦门大学为《条例》起草单位,并与厦门大学签订合同,制定立法工作计划。目前,厦门大学立法课题组已经收集整理有关资料,并起草《条例》基本框架。

618日,厦门大学立法课题组来琼开展调研,并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召开立法工作座谈会,就《条例》立法需求、立法框架、主要内容和拟突破或创新的条款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下一步,争取于今年8月底前起草《条例(草案)》,经广泛征求意见和专家论证后修改完善,于今年年底前送省司法厅法核。


图片.png

省知识产权局与厦门大学就立法工作面对面进行交流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