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省知识产权局三举措加强第127届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

时间:2020-07-03 16:27 来源:


省知识产权局三举措加强127届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第 127 届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确保首次网上广交会平稳有序开展,省知识产权局三举措加强本届网上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一是迅速部署首次网上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印发《关于加强第127届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精心组织协调,加大做好首次网上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力度。二是密切配合省商务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广交会参展前侵权排查等工作。根据省商务部门提供的海南省交易团参展企业名单,加强摸底排查、宣传提醒。针对辖区内参展企业,聚焦拟展示商品,突出网上交易特点,通过宣传教育、指导自查、组织检查等做好参展前侵权风险排查工作。并加强与组织参展部门、商务部门的信息共享,指导相关企业积极整改并依法处置。三是积极跟踪处理展会期间各类知识产权纠纷。各地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会同有关部门依法及时处理广交会相关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投诉举报线索,严格按照法定时限和程序办理案件,依法、高效、稳妥解决网上广交会知识产权侵权纠纷。会展期间,我省没有发现网上广交会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情况。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