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 16:31 来源:

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

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2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9周年,铭记牢记历史、缅怀英烈,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勇往直前,奋战到底的大无畏英雄气概,更好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担负起知识产权人的使命和担当,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海南省博物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省知识产权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碧海丹心——解放海南岛文物史料展》,此展馆包括“宜将剩勇追穷寇”“万马千军北部湾”“千帆竞渡海南岛”“摧枯拉朽歼顽敌”“为有牺牲多壮志”五部分。展馆以海南地区重大革命历史事件、重要革命人物和革命事迹为展示重点,按照时间顺序全方位地展现了近代解放海南的革命历程。在参观革命战争多场战役场景、人物故事、老照片、老物件,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七十年前发生过的一场场波澜壮阔的战役,感叹海南革命战争激荡伟大的历程。


 


驻足革命先烈题词前,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同志感慨,韩先楚前辈1984年题词“海南人民革命英豪,二十三年红旗不倒 ,先烈业绩光辉永照,继承遗志建设宝岛。”是对我们当前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激励和指引。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革命精神为引领,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用实际行动继承遗志、建设宝岛,谱写辉煌壮丽的时代新篇章。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英雄的精神事迹,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怀念,并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作为,积极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历史使命中来,切实扛起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知识产权责任担当。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