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新起点 新征程 不变的初心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海口代办处新址正式启用

时间:2020-07-08 17:32 来源:


2020年7月6日,位于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大楼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海口代办处新址正式启用,全体员工统一制服,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准时到岗,迎接新老朋友的到来。

新址工作区域近250平方米,划分为服务大厅、后台工作间、会议室、资料保存室。服务大厅设立“收费”、“受理”、“专利咨询”三个服务窗口及单据填写台、电子申请用户注册体验区、阅览区、信息宣传区。厅内备有一次性水杯、饮用机、老花镜、纸巾、A4打印纸、签字笔、订书机、胶水、回形针、印泥、打印机等生活工作配备品;电子申请用户注册体验区配备高速连接外网的电脑;阅览区摆设《电子申请指南》、《专利申请指南》、《海口代办处业务办理小贴士》、《中国知识产权报》等知识产权读物供人取阅;信息宣传区及时向大众通报国知局及省局最新政策动态;大厅全覆盖高速WIFI热点;窗口开通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处与收费处直通电话。

为督促各个区域装修配备尽善尽美,为大众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大文和胡军建莅临现场检查指导。肖超指出,此次迁址代表了海口代办处正式回归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大家庭,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海口代办处关注与支持,希望海口代办处全体工作人员不忘初心,在新的起点走上新的征程,与海南省知识产权局携手并进,共同为我省知识产权事业献智尽力。

新址开业当天即迎来多位专利申请人办理相关业务,大家表示,海口代办处与省局合并后大大方便申请人“少跑路、跑一次办成”,服务大厅更加宽阔亮堂,在享受着宾至如归服务的同时给人以全新的体验。


肖超(左一)局长一行到海口代办处检查指导工作

          

海口代办处新址正式对外办公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