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实现提供专利检索及分析服务功能

时间:2020-08-13 15:01 来源:


海南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实现

提供专利检索及分析服务功能

 

近期,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支持下,海南省新一代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http://218.77.183.75:81)在海南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http://amr.hainan.gov.cn)部署完成。该系统是国家知识产权局面向社会公众提供免费的专利检索分析系统,可以为我省产业园区、高校、企业和社会公众提供专业、优质的专利检索及分析服务。新一代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的部署,进一步完善我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

该系统收录了103个国家、地区和组织的专利数据,同时收录了引文、同族、法律状态等数据信息,并基于丰富的数据资源建立了专业先进的检索分析功能。系统依托海量的数据资源,提供门户服务、专利检索服务和专利分析服务,其中专利检索和专利分析是核心功能。特色功能包括自建专题库、数据标引及分析、批量下载数据等,系统以用户为中心,构建专利检索及分析功能的快捷通道,具有丰富的接口服务和工具功能,为专利检索和分析业务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系统自带“培训视频”,对该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说明,便于系统的学习运用。省知识产权局将结合年度系列培训工作,把新一代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的推广和使用作为的重点内容,邀请相关专家和系统开发人员授课,进一步提升系统普及率及使用率。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