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肖超赴琼中调研指导品牌建设和专利布局工作

时间:2020-08-21 09:44 来源:

8月18日,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带队前往琼中县,就进一步打造和保护琼中特色产业品牌、促进地理标志产业发展、提高产业园区专利意识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琼中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企业、行业协会等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讨论了如何促进“琼中绿橙”“琼中蜂蜜”“琼中山鸡”等琼中特色地理标志产品品牌化发展;如何挖掘培育“新尾茶叶”“琼中小黄牛”“琼中草鹅”等特色农产品品牌,加强对“琼中女足”品牌保护等。调研组参观了海南中部(琼中)绿色产业园区建设,就推动科技密集型产业加强专利布局,推动琼中县发明专利“零的突破”提出了指导意见。
   肖超局长对做好商标品牌及地理标志挖掘、培育、运用和保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指出合理的专利布局能够提高企业专利的整体价值,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最大限度地发挥专利武器在企业竞争中的作用,为研发增加附加值。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