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省知识产权局致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时间:2020-08-28 11:32 来源:

去年,省知识产权局牵头探索奇艺世纪知识产权证券化制度创新,被确定为全国37项自由贸易试验区第六批改革试点经验之一,在全国范围内复制推广。今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赋予了省知识产权局更高的工作任务,提出了知识产权领域市场主体信用分类监管,区块链技术在知识产权交易、存证等方面应用,服务贸易领域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知识产权转让、运用,规范探索知识产权证券化等方面新的发展要求。

为进一步深入探索解决知识产权领域新的痛点、难点问题,更好的完成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将今年作为提能力、强素之年,结合工作安排,定时开展“每周一课”大学习、大研讨业务培训活动,由全局每名干部紧密联系自身职责和丰富业务工作经验进行授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及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批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内容深入研究讨论,形成“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主讲人”浓厚学习研讨氛围。通过思想的碰撞,互相启发,提出解决问题措施,能力得到切实提升。从今年4月份开始,已经开展了9期专题研讨培训。

下一步,省知识产权局将更加注重学习效果,创新学习形式,围绕知识产权工作深入学习研讨交流,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工作措施“每周一课”大学习、大研讨作为一项长效机制,使全局干部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一种追求,不断激发全体干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激情和动力,致力打造新时代学习型机关。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