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省知识产权局学习贯彻落实七届省政府第六次(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0-09-21 15:50 来源:

    9月18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七届省政府第六次(扩大)会议精神和沈晓明省长在会上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肖超同志主持,并提出我局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坚决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要结合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创一流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七届省政府第六次(扩大)会议和沈晓明省长在会上讲话精神,充分开展学习研讨,把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内涵,持续推进政府与市场的创新优化。
    会议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切实厘清职责定位,做到不缺位、不越位。二是全体干部要严格按照沈晓明省长提出与市场主体交往的“六要”和“六不准”要求,正确处理与市场主体关系,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知识产权职能作用。三是加快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建设。将其作为服务创新主体的重要抓手。四是落实好我省《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加大知识产权执法力度,开展各项专项打击活动,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五是全力以赴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不折不扣完成我省每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指标任务,积极发动相关职能部门作用,齐心协力确保完成任务;各处要认真对照我局年初制定的定点扶贫工作方案和定点扶贫“助力收官战 确保三连胜”大冲刺行动方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工作。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