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新阶段新支部新作为--运用服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1-02-03 16:10 来源:

1月28日上午,运用服务处党支部召开以“新阶段新支部新作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军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宋志军同志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筹备工作和谈心谈话中所提意见建议及整改措施,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以及近期我省两会精神,对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全体同志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结合一年来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相互开展批评。经民主测评评定祝斌、陈超两名同志为2020年度“优秀”党员。
    胡军建同志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志的发言,并逐一进行点评。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全体同志要以处党支部成立为新起点,立足新阶段,对标新要求,实现新作为,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丰富活动形式,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自贸港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