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局成功举办“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2 09:10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激发全系统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热情,推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主题为“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的演讲比赛活动。全省系统共有34位选手参赛,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的所感所想以及所见所闻,畅谈如何当好新时代的市场监管卫士。比赛在原省食药监局举行。局领导王青、符少宁、胡斌莹出席并观看决赛。原省工商系统、质监系统、食药监系统均派员观摩比赛。 

  经过10月18日的预赛与10月19日的决赛,海口市食药监局的林丽君荣获一等奖。三亚市食药监局的周帅杰、昌江县食药监局的陈雯以及省食检中心的黄娜获得二等奖。洋浦食药监局的邓颖、琼中县食药监局的黄晓丹、原省食药监局稽查局的代金环、陵水县食药监局的李双双以及原省食药监局科信处的金英学获得三等奖,另有10名选手获优秀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