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4 19:07 【字体: 小   中   大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大会

 

7月4日下午,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大会。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省药监局和省知识产权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大会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刘赐贵书记7月1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上专题党课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刘赐贵书记专题党课,深入结合海南实际阐释了党员干部“应该守住什么样的初心”“应该担当什么样的使命”“应该查找什么样的差距”“应该怎样抓落实”等重大问题。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学习刘赐贵书记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检视问题、寻找差距、剖析研究,从严从实从快整改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刘赐贵书记提出的海南必须做到八个“就要”和五个方面抓落实具体要求,深刻认识和把握我们当前的重大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青副局长传达刘赐贵书记专题党课精神

 

为抓好贯彻落实刘赐贵书记专题党课精神,会议对省市场监管局接下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后,各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专题讨论今天传达的刘赐贵书记专题党课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研讨。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市场监管人“初心是什么”“应该担当什么样的使命”“差距在哪里”“如何抓落实”为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务求实效。各党支部要按照省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办公室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将进行抽查,并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 

刘春梅副局长主持会议并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