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全省2019年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9 23:37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全省2019年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海口举行。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翠霞、副组长吴碧峰到会指导。受党组书记、局长张东斌委托,副局长冀铁军做开班动员讲话。

杨翠霞组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把忠诚干净担当植入灵魂、融入行动,为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力量。要深刻领会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重点以组织一次现场体验教学、开展一次专题调研、形成一篇以上调研报告、支部书记讲一次专题党课、推荐一部微党课视频、列出一份问题整改清单、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人民办一件好事、参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等“九个一”为抓手,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冀铁军副局长表示,我国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发展,成为稳定经济的重要基础、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感,明确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职责任务,不断扩大小个专非公党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强化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保障。各市县市场监管局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在地方党委领导下,积极配合组织部门开展小个专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力争实现全省小个专非公经济党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和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各市县局同志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不断提高小个专党建队伍整体素质,切实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和服务发展本领,全面推进全省小个专非公经济党建工作。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以“抓党建促企业发展”为目标,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学者以专题讲座的形式,讲授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建设海南自贸区(港)相关知识。省局小个专非公党建部门同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办公室负责人、各市县局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