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1 12:52 【字体: 小   中   大

 

为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防自救能力,430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全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治平主持培训并做重要讲话。

 

李治平副局长指出,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很多重特大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都是源于麻痹大意、放松警惕以及消防安全知识的匮乏。近年来,省局持续加大办公场所消防环境的优化,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清理,未发生过大的消防事故,但全体干部职工切不可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端正思想,深刻认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到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


培训包括理论知识、疏散演练和灭火演练三部分。邀请海南居安消防培训部主任符东龙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通过视频、图片、数据展示以及实际操作等方式,生动阐述了消防三级责任制、高层建筑的逃生与自救、突发事件后应急措施以及基础消防器材使用等知识,使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隐患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以及火灾隐患发现、处置等消防防护水平。

     (消防自救呼吸器使用演习)


        (疏散演练)


          (干粉灭火器使用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