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械审评服务中心举办医疗器械咨询品种现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10:15 来源: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优化我省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举措,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2021112日上午,海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医疗器械咨询品种现场交流会,针对海口康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5个咨询品种进行现场交流和产品辅导。会议由审评中心李耀华主任主持,省局医疗器械处吴华兵处长及器械注册审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企业介绍了医学图像处理软件、定位穿刺引导装置、肺结节形状记忆合金弹簧圈定位系统等5个品种的作用机理、结构组成、预期用途等基本情况,并就品种在产品注册研究环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咨询。会议就企业咨询品种的研发和生产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围绕企业咨询品种的管理类别、临床评价方法等注册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并给予现场答复。

此次会议是持续畅通政企沟通渠道的具体实践,通过与企业主动及时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尽早解决医疗器械注册环节的堵点难题,为进一步优化我省营商服务环境,推动自贸港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 版权所有:海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服务中心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